四爺回來了?50歲吳奇隆曾傳身材走樣!近況照流出引粉絲暴動
吳奇隆近幾年不斷被傳身材走樣,不復以往「四爺」的帥氣。(圖/翻攝自吳奇隆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吳奇隆和中國女星劉詩詩因拍攝《步步驚心》相戀,兩人在2015年結婚,並育有1子「步步」,家庭幸福美滿。而吳奇隆自婚後不斷被傳出身材走樣,還有網友拍到他在片場的樣貌,整個人腫了一圈。不過吳奇隆最近在微博上PO出生活照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他的臉蛋恢復過往的瓜子臉,身材依舊保持得很好,一掃外界的「幸福肥」傳言,也讓粉絲放心地說「四爺回來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棟樑疫情影響發片!開線上音樂會透露「極度想念舞臺」

吳奇隆在中國的事業發展多元,近幾年也逐漸從銀光幕前轉至幕後,在2019年長子出生之後,他就較少出現在公開場合,然而他在客串拍攝《三嫁惹君心》時,似乎因為古裝顏色的關係,導致他看起來整個人胖了不少,畫面流出在當時引起網友熱議,笑稱吳奇隆是「幸福肥」,已不復以往「四爺」的帥氣。

四爺回來了?50歲吳奇隆曾傳身材走樣!近況照流出引粉絲暴動
吳奇隆微博PO出近期生活照,可以看到他的外型依然保持得很好。(圖/翻攝自吳奇隆微博)


但吳奇隆最近在微博上PO了不少生活照,可以看到外貌和身材都保持得很好,精瘦的四肢加上深邃的五官線條,似乎是在對外宣布「我還是那個帥氣的四爺」,引發網友熱烈迴響「帥哥看起來還瘦了不少」、「老大你怎麼比昨天更帥了?真的好好看啊!」、「吳奇隆最帥,你就是我眼中最亮最好的星光」、「都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吳奇隆的盛世美顏」、「好像變黑了?不過變黑了也是帥哥,這身材挺好看的,拜託繼續更新你的近照!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鄧品硯選唱許富凱暖心歌曲《棉照被》 完美詮釋被讚實至名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