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捲「放火」仙人跳!網紅青青秀比基尼 發文嗆:「懶跟無腦的人解釋」
網紅青青火力全開嗆酸民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前JKF女郎青青去年9月捲入YouTuber放火的仙人跳事件,全案進入司法程序,然而經檢警調查後,檢察官認為青青無共犯意圖,將她轉為證人,雖然證實清白,不過形象已受損,也讓她常遭受網友無情嘲諷,她最近就在社群軟體發文反嗆酸民:「我懶得跟無腦的人解釋」。

更多新聞: 曬辣照反被酸「美肌開到最大」 米砂怒揪「美肌警察」!變身小辣椒開嗆

曾捲「放火」仙人跳!網紅青青秀比基尼 發文嗆:「懶跟無腦的人解釋」
網紅青青發文大曬比基尼照,狠嗆酸民噁男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
青青昨日在IG曬出穿著粉色比基尼的性感辣照,嘟起嘴巴看起來俏皮可愛,毫不吝嗇和網友分享好身材,不過看到貼文就發現,原來青青不只身材火辣,就連發文也相當嗆辣,直接火力全開怒嗆網友「噁男」、「嘴巴臭」、「邊緣人」。起因是青青讓YouTuber放火到家中過夜,結果被爆出疑似和男友設局逼放火簽本票、拍裸照,最後放火交付25萬元才脫身,一連串仙人跳風波,現在法院還她清白,但還是有網友留言酸她,她不再隱忍,氣得怒嗆酸民「不用再出現在我的版了」,表示自已根本不需要靠流量賺錢,代言也有一堆,自己只是懶,再次強調放火沒有告她,法院也還了她清白「麻煩各位放火粉需要討拍請去找他」。


衰捲仙人跳!網紅青青大曬比基尼 發文怒嗆:「我懶得跟無腦的人解釋」
網紅青青是前JKF女郎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
有網友質疑為何要帶放火回家過夜,青青也提到手上有放火說自己「多可憐、沒朋友、沒地方去」對話紀錄,有必要的話「隨時可以再公開給媒體」,她坦言:「我覺得不能怪放火,且放火本人也知道不是我做的,根本沒告我,法院也給我不在場證明與無罪證明。」她表示如果有自己確實仙人跳的證據,歡迎來提告,「我一定會出庭,還有仙人、青鬆、跳跳虎、簽本票、虐貓,我根本沒做過,我也懶得跟無腦的人解釋!」沉寂了許久,忍受了許多閒言閒語,青青這次硬起來反擊,「所以如果你的留言被檢舉或嗆我的粉絲,我會直接封鎖你,那就代表我這輩子跟你無緣~」。


更多新聞: 詹雅雯病魔纏身「暴瘦10公斤」 患帕金森氏症!首曝催淚近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