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優質先發兩樣情 前田健太首勝、柳賢振首敗

雙城隊今年的王牌投手,日本籍的前田健太,今天先發出戰老虎隊,他主投6局只失2分演出6次三振,以優質先發拿下勝投,另外,藍鳥隊的第一號先發韓國籍的柳賢振則比較悲情,他面對遊騎兵主投7局只失2分,卻因為得不隊友火力支援,吞下今年第一敗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不禁跑步神鞋 田總預期新世界紀錄誕生

老虎隊超級新秀Baddoo在二局下半給前田健太帶來傷害,這個偏低的變化球還是被他打得結實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。

球賽主播播報,「史庫普繞過三壘回來得分,巴杜被球打到他擊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。」

優質先發兩樣情 前田健太首勝、柳賢振首敗

前田雖然先掉分陷入落後,不過在這場低比數投手戰他維持王牌本色,始終沒有大量掉分,5局下半他被擊出一發陽春砲,讓雙城再度陷入1分落後,不過前田主投6局就只失2分,還是演出優質先發,飆出6次三振。

球賽主播播報,「三振出局變速球主審判的正確。」

優質先發兩樣情 前田健太首勝、柳賢振首敗

雙城隊在6局上半出現關鍵火力支援,一二壘有人狀況下,Polanco擊出逆轉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

球賽主播播報,「就看40歲的克魯茲能跑多快,他要衝回本壘克魯茲要得分。」

就靠40歲老將Cruz,賣力地從一壘直奔回本壘,跑回關鍵的致勝分,終場雙城3:2險勝老虎,前田健太也拿下今年的第一場勝投。

優質先發兩樣情 前田健太首勝、柳賢振首敗

相較於前田,柳賢振就很悲情,這場出戰遊騎兵的比賽,他的投球表現更精彩。

球賽主播播報,「他三振蓋洛,柳賢振第一局連飆3次三振。」

柳賢振第一局投得虎虎生風,但是第2局卻立刻失分,包括這發陽春砲,柳賢振2局下半失掉2分,不過他只用90球主投7局,就失2分,飆出7次三振,演出超優質先發,只是隊有沒有給他任何火力支援,直到他退場前,藍鳥隊還是掛鴨蛋,終場藍鳥1:2輸給遊騎兵,柳賢振苦吞年第一場敗投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運動競賽無奇不有! 紅牛精選五大怪賽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