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版「哥吉拉」大鬧超商!  眾人驚聲尖叫

泰國近日發生巨蜥化身哥吉拉,大鬧超商的特殊事件。一隻巨大的紅樹巨蜥,疑似想要吹冷氣或覓食,就這麼跑進超商,在眾人尖叫聲中爬上高聳商品架,把物品甩落一地。幸好救援隊很快就抵達現場,將巨蜥帶到草叢野放。

更多新聞: 美驅逐艦馬侃號通過台海 美國:保有能力抵抗武力行動

巨型蜥蜴掛在超商貨架上,物品掃落一地,周遭尖叫連連,如此特殊的場景6日在泰國上演。

錄製影片的女子表示,她一進超商就看到紅樹巨蜥對冷藏櫃情有獨鍾,但可能櫃門太堅固,不得其門而入,只好把目標轉向旁邊的商品架,頂著眾人尖叫爬到最高點,躺著發懶。

專家推測,巨蜥可能是太熱,想靠近天花板吹冷氣,另外當地最近嚴重缺水,影響覓食,可能也是牠化身哥吉拉,大鬧超商的原因,幸好救援隊很快就抵達現場,將巨蜥帶到草叢野放。

巨蜥化身哥吉拉逛超商!攀爬貨架甩落貨物變奧客

而動物變身怪物大爆走,這可不是第一例。

日本大阪有間「鐵道模型咖啡店」,去年疫情期間,意外收養了一窩流浪貓。

從新幹線到蒸汽火車,會動的模型瞬間淪為逗貓棒,喵星人還會暴力「都更」,翻車拔樹拆房子,店員只能含淚跟在後面收拾。

鐵道模型咖啡店員說,「因為是可愛的貓咪們做的,所以也只能笑著原諒他們了,做這些模型很辛苦,但我們會努力修復的。」

巨蜥化身哥吉拉逛超商!攀爬貨架甩落貨物變奧客

美國佛州則是有大鱷魚闖入高爾夫球場逛大街,有別於一般貼地爬行的鱷魚,這隻鱷魚四隻腳似乎比較長,身高比較高,被戲稱是鱷魚界哥吉拉。

怪獸電影當紅,除了各種哥吉拉,也有創作者把金剛變黑貓。

「哥吉拉大戰貓貓」預告,「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,我們必須把握住。」

以呼嚕音波和萌度破表的靈活身手力拼敵人,也讓觀眾莞爾一笑,釋放疫情之下的壓抑情緒。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疫鎖國、美國制裁夾攻 金正恩坦言國家處境艱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