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票還需實體票! 陳瑩:要家屬爬回事故現場拿嗎?

太魯閣號事故,造成至少50個家庭破碎!民進黨立委陳瑩,收到罹難者家屬的陳情信說,想要辦理回程的退票,卻遭到台鐵刁難,要求拿實體車票,才能辦理退款手續,讓家屬痛批,難道要我們爬回事故現場找嗎?人都出殯了,後續處理事宜卻沒對策,家屬字字句句,突顯出台鐵制度,根本食古不化。

更多新聞: 贈柯P腳踏車 王世堅酸:政治不難 找回網軍而已

立委(民)陳瑩表示,「至今台鐵處理態度真的不敢恭維,家人想退票退原本回程車票,去電台鐵卻要我們拿實體票,親自至台鐵車站辦理。」

罹難者家屬,想要辦理退票,卻遭台鐵刁難,氣到寫陳情信,給民進黨立委陳瑩哭訴

退票還需實體票! 陳瑩:要家屬爬回事故現場拿嗎?

家屬字字句句,透露出無奈,更顯現台鐵的制度,根本食古不化。

立委(民)陳瑩表示,「派站長等人來發放慰問金,我想這個部分其實派個台鐵行政人員來即可,從花蓮桃園台鐵站站長來談都是一樣的話,蒐集意見想法陳報上級後彙整,我想人都出殯了都還沒有後事辦理對策吧。」

退票還需實體票! 陳瑩:要家屬爬回事故現場拿嗎?

一個星期過去,事故後續處理,台鐵沒配套,讓痛失家人的親屬,無法接受。

立委(民)陳瑩vs.交通部次長王國材,「我一字不漏的把家屬心聲唸給大家,來轉達因為我答應這位爸爸,他們的意見想說的話,我會在立法院幫他們說出來。」

陳瑩一度哽咽,只盼台鐵重視這次事件的教訓,靈活處理善後事宜,而非鐵板一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友辱罵外表得寫悔過書 鄭孟洳健身有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