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能靜緊身黑裙開高衩!前凸後翹超辣曲線曝光
伊能靜拍雜誌緊身黑裙開高衩,S曲線完全看不出已經53歲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伊能靜近年在中國綜藝節目相當火紅,不管是當評審還是全家上實境秀都有不少討論度,近期她中國雜誌拍攝照片,花絮曝光她身穿黑色長裙開高衩,前凸後翹的身材,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53歲還生過兩個小孩。

更多新聞: 女團HUR 五月天 楊丞琳 等人認證 寒流拍片 克服懼高 耐冷 及憋尿


伊能靜緊身黑裙開高衩!前凸後翹超辣曲線曝光
伊能靜外貌保養得宜,完全沒有同齡女星的塑膠感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
伊能靜有「美麗教主」稱號,曾主持過美容節目,分享自己的愛美方法,如開車都敷著面膜開車,把握每分鐘都能變美。近期她為中國雜誌拍攝封面照,伊能靜身穿黑色貼身開高衩長裙入鏡,背部露出些許美背,趴在地上的動作讓曲線一覽無遺,S曲線全現形。



伊能靜緊身黑裙開高衩!前凸後翹超辣曲線曝光
伊能靜露出白皙美腿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
53歲的伊能靜過去就曾因凍齡美顏登上新聞版面,過去她曾和女兒一起拍照,如大學生般的打扮與顏質,都讓人超驚豔。


【延伸閱讀】

金正賢、徐智慧聲明被打臉 約會照曝光《迫降》第二對情侶誕生!

張本渝把握3招買房不敗重點 讓她5年就賺上千萬!

歐陽妮妮「公然放閃」張書豪 私下親密互動全曝光!曖昧指數破表


更多新聞: Janet 坐月子間 為拚晉級推老公參賽 深情放閃被喊「Stop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