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畫」說老婆!網紅預知占卜實測:竟出現蔡依林?
網紅米鹿預知「未來老婆」畫像,激似前女友「阿圓」。(圖/翻攝「米鹿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黃語芊報導

你有聽過預知繪畫家嗎?網紅米鹿實際試驗「預知占卜繪畫」預測自己的未來老婆的樣貌,也透露「預知畫」只需要提供姓名與出生年月日,即可以畫出你的另一半,米鹿大方秀出自己未來老婆的模樣,更直言挺像蔡依林的,但網友卻一面倒表示像前女友阿圓「這不就是阿圓嗎?」、「我覺得像阿圓」、「長得好像長髮阿圓」。

「畫」說老婆!網紅預知占卜實測:竟出現前女友?
網紅米鹿分享美國預知占卜繪畫,預測自己未來老婆。(圖/翻攝「米鹿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「三郎柏」忘記澆水!「同型同款」吳宗憲節目曾估200萬 網:1台賓士!

美國超夯預知占卜繪畫,能畫出未來對象之外,還能測出另一半的年齡、姓名及各方面匹配程度,米鹿也大讚分析的很仔細,測驗結果表示,米鹿的另一半可能會出生於9到12月份,名字中會有「B、W」,網友更直言「根本就是在講阿圓」「阿圓名字也有W也是12月XD」。

「畫」說老婆!網紅預知占卜實測:竟出現前女友?
網友直呼「未來老婆」畫像激似前女友「阿圓」。(圖/翻攝「米鹿」YouTube)

網紅米鹿與阿圓曾交往5年,卻被阿圓爆出米鹿「吃軟飯」的種種行徑而被分手,目前為專職YouTuber的米鹿,近日在頻道中分享美國占卜繪畫師實測「畫出未來老婆」,老婆照片一公開,網友更在底下留言直呼「根本是阿圓!」、「米鹿跟阿圓還是有機會的」、「有像阿圓,反正未來也說不定!」。

[延伸閱讀]

別再當渣男吸鐵 最後一招讓他「直接身敗名裂」

韓媽超哈台!仿妝「台版泫雅」謝金燕 竟釣出偶像親回應

迫害新疆ING!拆清真寺、燒可蘭經 哈薩克少女親述慘狀:根本假面政府

更多新聞: 高市總圖攜手五星級飯店 推台菜美食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