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為何曝「仙人跳」真相?辣模青青:還爸媽一個清白女兒
IG發布「放火仙人跳」真相文後,《民視新聞網》獨家取得青青回應。(圖/翻攝「青青」IG)

影音中心/綜合報導

辣模「青青」去年9月收留百萬YouTuber「放火」在家中過夜,卻讓放火慘遭陳姓前男友逼拍裸照、簽本票,最後交付25萬元才脫身,事件曝光後輿論傳言青青是這場「仙人跳」主謀,重挫她的形象讓事業慘跌谷底,直到最近她才從嫌疑人轉為證人,還給她清白。昨(4/8)日青青打破沉默,在IG發表1700多字長文曝光「仙人跳」事件真相,《民視新聞網》獨家和青青取得聯繫,除了得到陳男要求「最後一次」的LINE截圖,也瞭解到青青之所以願意在IG發出「仙人跳」真相文,一切都是為了她的父母。

獨家/為何在IG曝「仙人跳」真相?辣模青青:還爸媽一個清白女兒
陳男在「仙人跳」事件後,私訊要求再做「最後一次」。(圖/青青提供)
更多新聞: 驚!李又汝跟張哲豪收簡訊威脅!!《多情城市》EP401

從青青提供的LINE對話截圖看出,事件發生後陳男一方面想著要跟青青擁有「最後一次」關係,一方面又指青青和放火兩人有姦情,而且她事後才得知放火被脅迫簽本票,不知道如何反擊的她「可以說是走到了生命的谷底,根本無能為力」。

為何現在願意「鼓起勇氣」說出真相,青青向《民視新聞網》記者表示「事情發生當下我就想公開說出來,也想採取法律行動,但因為當時沒有資源而做罷,現在不一樣了,我有律師的協助,我覺得我必須勇敢地講出來,還我爸媽一個清白的女兒」。

對於「放火遭仙人跳」這件事,青青也跟記者重申「沒做就是沒做,任何證據我都願意提供,如果我有說謊願意被打下18層地獄。但我講的都是實話,我沒做還要被誤會,我覺得很委屈,我一定會革命到成功為止」,可以看出青青對於自己的清白深具信心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影/辣模青青自爆「放火遭仙人跳」內幕 1700字IG長文控前男友超渣行徑!

獨家/辣模青青「放火仙人跳」悶7個月 自揭前任狂叩:來找我!

曾捲「放火」仙人跳!網紅青青秀比基尼 發文嗆:「懶跟無腦的人解釋」

更多新聞: 追查借牌標案 釐清釀禍背後黑幕!李義祥疑借牌 合夥人黃平和、林長清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