擄殺通訊行女員工 黃嫌投案卻不配合、誆警打人

發生在屏東驚悚的假車禍真殺人案件,55歲黃姓嫌犯雖然主動投案,但他心思縝密,非但偵辦過程極度不配合,甚至知法玩法、和警方鬥智。一下說身體不適要就醫,還讓警方幫忙出醫藥費,離開醫院後又向法院申請提審,指控警方打人,但是並未被採信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殯儀館忙碌 無良通緝犯竟想趁火打劫

只是對通訊行女員工求愛遭拒,竟然製造假車禍擄人殺害。55歲黃姓嫌犯雖然主動投案,但只承認發生車禍,面對偵訊不是答非所問就事避重就輕,而且還不斷使出拖延戰術,第一招先裝病。

屏東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表示,「他要求很多檢查,醫師認為也沒有什麼狀況,沒有帶健保卡,整個檢查費用大概3000多元,那由我們這邊先來支付。」

黃姓嫌犯還聲稱有躁鬱症,似乎是想營造精神問題、卻又提不出就醫證明。狡猾的他甚至還知法玩法,向法院聲請「提審」。

擄殺通訊行女員工 黃嫌投案卻不配合、誆警打人

屏東分局偵查隊長葉憲威表示,「跟法官說屏東分局的隊長打了他8下,但是法官問他那你有沒有傷他說那個傷,剛剛去醫院的時候醫生摸一摸就消失了。」

屏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正方說道,「在偵訊過程中嫌犯提出提審要求,並向法官指控遭毆打被法官駁回,(就醫及提審等)都來配合他結果還反咬一口,警方對此感覺相當的遺憾。」

鄰居說,嫌犯和附近居民有過嫌隙,還傳出他多次在頂樓拿著望遠鏡,盯著附近的女學生看。法官裁定羈押禁見。

擄殺通訊行女員工 黃嫌投案卻不配合、誆警打人

黃姓嫌犯在看守所編號0708,獄方透露他三餐吃喝都正常,睡得很好。反倒傳出三名室友聽到和殺人犯同房,嚇到睡不著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曾虹雯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只為敬個酒!兩派人馬口角 4人遭砍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