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出席陸官專修班聚會 連勝文讚韓國瑜高人氣:他到哪都受歡迎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民視新聞)

陸軍官校專修班今天舉辦「2021專修班年會」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在黃復興黨部安排下與會,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、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上午11時許陸續抵達會場。媒體詢問,是否會擔心來到會場是踩韓國瑜人氣,對此,連勝文回應,「韓市長不管去哪裡人氣都很高,能看到他這樣受歡迎,我們都很高興」。

更多新聞: 雙匪出動接力搶彩券行 71張刮刮樂遭搶

陸軍官校專修班2021年會今天在桃園市中壢區舉辦聚會,現場媒體向連勝文詢問,「今天來到這裡,會不會覺得踩到韓國瑜主場」。對此,連勝文表示,「韓市長是我們很好的大哥,我不覺得他會這樣想」,會來這邊是桃園一些朋友邀請我們來,有這機會共襄盛舉很高興也很榮幸。

媒體追問,大家一定會比人氣,會不會擔心人氣輸韓國瑜。聽完記者的問題,連勝文馬上說,「唉唷,拜託,韓市長不管去哪裡人氣都很高,能看到他這樣受歡迎,我們都很高興」。

由於江啟臣、韓國瑜、連勝文都來到現場,也讓外界好奇,是否針對7月黨主席選舉有「起手式」的感覺。對於敏感問題,連勝文說:「我沒有這種感覺,我只是受朋友邀請參加活動,江主席跟韓市長共襄盛舉很好,也幫桃園朋友們加油打氣。」

至於會不會想問韓國瑜是否將參選國民黨主席,連勝文表示,「我們應該不用在這種地方問吧」;另有媒體追問,是否會特別支持誰,連勝文簡短回應「我支持我自己,謝謝大家」,隨即離去。
【快新聞/趙少康籲盧秀燕率眾「包圍台電中火」 保護台中人的肺】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直指台灣這3件災情 參加大甲媽祖遶境起駕祈求天下無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