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張家瑋大字型躺地慘叫!胡瓜「闖關搞得好像命案現場」

 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本週邀請了「海湖國小獨輪車隊」,這群國小獨輪車隊是在全國比賽中,囊括63面獎牌的優秀車隊,更在第19屆世界盃獨輪車錦標賽中代表台灣到韓國比賽,是個名符其實的小小台灣英雄。這群優秀的小朋友就是為了將最好的表演回饋給現場觀眾,但是沒有想到,綜藝大哥胡瓜看到這群小小英雄騎車獨輪車,一時技癢的拿出他的收藏名車要來PK,正讓大家訝異綜藝大哥會騎單輪車?沒想到是「電動滑板車」,胡瓜當起了車隊頭目,竟在攝影棚公然飆車,還在阿翔與藝人在攝影棚錄影時,帶著車隊在藝人面前呼嘯而過,蛇行、繞圈樣樣來,但沒想到想要停下來介紹這群車隊的時候,這群小小車手,卻不願意停下來,導致胡瓜在攝影機前停下之後嚴重脫隊,想要回車隊也不是,想要回藝人身邊也不是,弄得是進退兩難,帥氣變成慌亂讓現場哈哈大笑。

《綜藝大集合》張家瑋大字型躺地慘叫!胡瓜「闖關搞得好像命案現場」
胡瓜當起了車隊頭目在攝影棚公然飆車


更多新聞: 樂天女孩林襄不想靠奶當花瓶 IG限動鬆口理想型標準

除此之外,為了考驗這群小小國手,藝人與小朋友一起體驗玩遊戲,藝人需呈現大字型的的姿勢躺在地上,讓小朋友用單輪車壓迫在四肢旁的氣球闖關,為了讓小朋友順利獲得幸福獎金,張家瑋自告奮接受挑戰,民視花旦張家瑋不顧形象腿開開呈大字型躺在地上,雙腿與頭手旁都放上氣球,看到小朋友單輪跳要跨過自己四肢,張家瑋緊張到躺在地上「慘叫」,胡瓜更搞笑說搞得好像命案現場,讓大家笑歪腰,現場的氣氛卻嗨到最高點,這樣精采的內容都在本周日晚上八點《綜藝大集合》。

《綜藝大集合》張家瑋大字型躺地慘叫!胡瓜「闖關搞得好像命案現場」
張家瑋緊張到躺在地上「慘叫」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姍儒內衣外穿接代言 吳宗憲當場動怒變臉「我不是說不要接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