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娜美大讚台語超美 不該被歧視

張家瑋演出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的「李文真」大受矚目,日前接受由陳彥嘉、林星慧、吳鈺萱主持的鳳凰直播《大手牽小手》訪問時透露,自己曾遭到不少霸凌與委屈。但跟師弟、師妹同框,張家瑋表示非常開心,而且覺得師弟、師妹表現非常亮眼,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蔡承翰首次演出八點檔 壓力爆棚躲在廁所背台詞

來自高雄的張家瑋,平常喜歡唱台語歌,只是不少朋友取笑她講台語很俗,讓她頗受傷,就連她想跟圈內好友合作拍網路影片,還有人因她八點檔演員身分拒絕,讓他一度很心寒。不過張家瑋說,自己在哪出生、長大,就是學到這個語言,語言本身就是語言,不該被歧視或被霸凌。

真人版娜美大讚台語超美 不該被歧視


張家瑋忙拍民視八點檔以外,還有找專業團隊製作youtube影音,甚至開啟podcast頻道,她開心自己樂於嘗試新的事物,她表示永遠保持好奇心。


(民視新聞網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俊麟回歸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 跟張家瑋上演《文森佐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