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要露才有人看?鋼琴女神辣扮黑影人 包緊緊仍吸266萬粉朝聖
網紅小P突破性感女角設定,搞笑改扮《名偵探柯南》小黑犯人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Pan Piano」)

影音中心/施怡靜報導
《名偵探柯南》連載超過20年,每年推出的電影版,都是超高人氣的票房保證,至去年就受到廣大柯南迷引頸期待的《名偵探柯南:緋色的彈丸》,也即將在4月16日全台上映,讓喜愛柯南的朋友們興奮不已。日前在台、日擁有大量粉絲的YouTuber「Pan Piano」,一反以往打扮火辣造型演奏動漫歌曲,這回她包緊緊,cosplay《名偵探柯南》的黑影犯人,並深情演奏辦案時的懸疑配樂,卻絲毫不輸其他爆尺度影片,狂吸266萬粉絲朝聖,

更多新聞: 久等了!I.O.I睽違4年將「11缺2」合體 粉絲圓夢5年後終同框

從2016年開始經營頻道的小P,多年來堅持不露臉,僅透過火辣的身材,與精緻的cosplay裝扮,吸粉超過228萬訂閱數,有別以往總是挑戰尺度極限,這次她難得包緊緊,無俚頭模仿黑影犯人彈鋼琴,想不到這次觀看數居然不輸其他爆乳影片,高達266萬次點擊觀看,掀起全網一陣熱議。


爆乳網紅包緊緊 搞笑cosplay狂吸266萬粉瘋狂朝聖
小P搞笑cosplay黑影犯人,觀看數竟不輸火辣影片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Pan Piano」)


事實上,鋼琴演奏者小P也曾cosplay過《名偵探柯南》裡的女主角「毛利蘭」,神還原她招牌的尖角髮型,被網友笑稱是人間凶器,這次小P更是突破動漫女角的限制,穿起一身黑色緊身衣,直接變裝成為《柯南》裡的黑影犯人,搞笑拿出小刀道具,擺起奇怪姿勢,讓不少粉絲驚呼「這麼可愛的黑衣人給俺來一打」,甚至還有日本粉絲稱之為「PAN氏の最終手段」。


超兇網紅突破次元 瞪眼cosplay《名偵探柯南》黑影犯人
小P還原「毛利蘭」招牌的尖角髮型,被網友笑稱是人間凶器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Pan Piano」)


此外,小P還忠實還原了黑影犯人瞪大眼睛的驚恐表情,搭配情感飽滿的BGM演奏,反差之大看上去十分詭異,連日本網友都爆笑回應「ピアノ弾く前から腹筋崩壊(在鋼琴演奏前先笑到肚子痛)」,不過也有人表示,這個全身包緊緊的小黑「好身材包不住」,敲碗下次改當「假面騎士」。


爆乳網紅包緊緊 搞笑cosplay狂吸266萬粉瘋狂朝聖
小P在演奏前先搞笑露出犯人奸詐表情,被網友笑說超詭異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Pan Piano」)


從小就很喜歡日本動漫的小P,希望藉由cosplay動漫角色,讓觀眾更有代入感,欣賞音樂的同時也能看見喜歡的角色,在台灣開拓出一條獨特的頻道風格,甚至搶攻日本市場,擄獲大票粉絲。


超兇網紅突破次元 瞪眼cosplay《名偵探柯南》黑影犯人
網友認為小P好身材包不住,緊身衣更顯腰細胸大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Pan Piano」)



更多新聞: 瘋媽祖/大甲媽、白沙屯媽警力3000:50「差60倍」!背後原因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