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不習慣福原愛「放洗澡水」 金曲歌王的日本妻竟然這樣做?
歌手李玖哲(圖右)和江宏傑(圖右)都娶了日籍妻子,他也分享和老婆的相處之道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、李玖哲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的婚變風波,鬧得滿城風雨,在婚變前,江宏傑也曾經自曝下班回到家後,福原愛會立刻遞上拖鞋,甚至會幫他先放好洗澡水,這些她來自日本從小的教導讓江宏傑很不習慣。而金曲歌王李玖哲的妻子相馬茜也是日本人,他就公開了跟日籍太太的相處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確保在安全值 日府:排放含氚廢水將稀釋


江宏傑認福原愛「這行為」不習慣 同娶日本妻歌王李玖哲曝真相!
歌手李玖哲(圖左二)和江宏傑(圖左一),因為錄製運動節目而熟識。(圖/翻攝自李玖哲IG)


李玖哲去年7月為了錄製運動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從日本飛來台灣,和愛妻相馬茜分隔兩地,他也因為這個節目認識了江宏傑。對於江宏傑曾經自爆,下班回家後太太福原愛就會立刻遞上拖鞋,甚至還會幫他放洗澡水,這樣的台日文化差異,讓江宏傑相當不習慣。同樣娶了日籍太太的李玖哲笑著說「我們沒有,放洗澡水是我自己的事」,直白說出相馬茜和其他日本妻子不同的樣貌。

江宏傑認福原愛「這行為」不習慣 同娶日本妻歌王李玖哲曝真相!
歌手李玖哲(圖右)和日本妻子相馬茜(圖左),感情相當要好。(圖/翻攝自李玖哲IG)

經營異國婚姻不容易,李玖哲也坦言,和妻子相馬茜還是會有爭執,而且自己擅長講英文,妻子則是講日文,吵架時常常會各罵各的,有幾次的爭吵,相馬茜還因此哭了,讓李玖哲相當心疼,決心不再讓老婆哭泣,希望能好好守護這段異國婚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福島核廢水尚未排入海 陳吉仲盼勿影響今年秋刀魚價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