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揹100公斤小象奔跑找大象媽媽 感人影片讓網友瘋傳!
印度一頭小象跌入水溝,讓母象在附近徘迴,最後一名森林管理局男子一肩扛起破百公斤小象救援。(圖/翻攝自印度森林管理局)

國際中心/李家穎報導

印度一隻100公斤的小象跌入水溝,被一群森林管理員救起,當中一名管理員一手揹起小象,並狂奔50公尺幫牠找回媽媽,這段影片過去曾受到網友熱烈分享討論,近期再度被翻出,這名男子的英勇事蹟也成為佳話。

更多新聞: 巴西疫情持續失控!ICU過半患者不到40歲


印度媒體《India Today》報導,印度一名森林管理局管理員,在2017年12月英勇救起小象的影片,當時有民眾通報指出一隻母象在山上寺廟附近徘迴,擋住民眾的出入口,管理員趕往並用鞭炮嚇走母象後,發現寺廟附近水溝有一隻小象,但已受困太久無法自行離開,母子分離變得相當虛弱。


男子揹100公斤小象奔跑50公尺找母象 感人影片讓網友瘋傳!
眾人一起救援小象。(圖/翻攝自印度森林管理局)


一名管理員見狀後,二話不說扛起100公斤的小象,揹在肩上立刻狂奔50公尺到母象附近,順利讓母子團圓,這段影片也讓人相當感動,許多網友都轉傳這部影片,這名管理員也表示「其實牠非常沉重,我只是一時衝動把牠抬起了。當時我怕失去平衡,幸好有同事幫助固定小象,又協助我安置牠」。

更多新聞: 繼新疆棉後又一抵制!日本「番茄醬之王」可果美停用新疆番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