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問鐵板燒2菜1肉「浪費錢?」老饕揭2優勢:便當沒得比!
有網友認為吃鐵板燒很浪費錢,引發討論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平價鐵板燒不少人愛吃,點一個主餐,看著大廚在鐵板前翻炒新鮮蔬菜,熱火騰昇香味四溢,1份主餐加上2樣配菜,即使平價也能有享受大餐的感覺,最近有網友上網提出疑問,坊間一客平價鐵板燒就要130元起跳,但只有1樣主食和2樣青菜,這樣的價位遠遠高過一個便當,讓他覺得吃鐵板燒根本是「浪費錢」,這篇貼文一出,就有網友提出各種理論,甚至歸納出這2點才是平價鐵板燒的王道。

更多新聞: 出事了! 牛肉湯包樣品「超鹹」 業者急尋誤取阿嬤!


鐵板燒2菜1肉「浪費錢」? 
有網友認為吃平價鐵板燒很浪費錢,引發討論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「吃鐵板燒是不是滿浪費錢錢的八卦」,原PO表示,雖然配菜豆芽菜跟高麗菜很好吃,但是主菜的肉份量都很少,而且平均一份都超過130元,讓他覺得吃鐵板燒很浪費錢,是不是浪費錢引發鍵盤戰,喜歡鐵板燒的網友堅持2點是絕對優勢,而反對方則是提出不同看法,一客鐵板燒竟也能在網路上討論熱烈。

鐵板燒2菜1肉「浪費錢」? 
有網友覺得鐵板燒只有2樣青菜,吃起來太貴不划算。(圖/翻攝自臉書大埔鐵板燒-永和中正店)

鐵板燒到底划不划算?就有網友列出2點優勢,讓平價鐵板燒的CP值飆升「我只愛吃剛炒好的菜」、「可以吃到現炒的菜我是覺得可以啦」,除了青菜是熱騰騰現炒的,不少網友點出平價鐵板燒店的「隱藏版好康」,就是可以免費續菜,其他像是白飯跟飲料也是讓你吃到飽,這樣一比較下來,平價鐵板燒根本「俗擱大碗」,也成為網友們愛吃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出席活動大露腹肌 徐若瑄自豪「叫我川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