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勝投王拚美職!  有原航平奪大聯盟生涯首勝

曾經奪下日職太平洋聯盟新人王與勝投王的有原航平,今年挑戰美國職棒加盟遊騎兵隊,今天是他大聯盟生涯第三場先發,他投出5.2局五次三振,無失分的精彩內容,幫助遊騎兵以5:1擊敗光芒,有原航平也拿下他在大聯盟的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上下兩籃框籃球賽 最多一球得8分
日職勝投王拚美職!  有原航平奪大聯盟生涯首勝

遊騎兵日籍投手有原航平大聯盟生涯第三度登板,面對的是光芒,光芒的筒香嘉智無論在日職或大聯盟,都是有原的學長,但學長今天面對學弟兩個打席都吃鱉,有原航平前兩場先發,分別是對皇家5局失3分,對教士4局失2分,今天對光芒不但投到5.2局只被打出三支安打,還投出五次三振沒有失分。

日職勝投王拚美職!  有原航平奪大聯盟生涯首勝

有原航平在領先一分的情況下退場,取得勝投資格,防禦率也從原先的5.00下降到3.07,遊騎兵隊友也很給力的在七局上半幫有原多添保險分,遊騎兵終場就以5:1擊敗光芒,拿下二連勝,有原航平也拿下個人在大聯盟的第一勝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開季3連敗後9連勝 大聯盟史上首見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