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拳擊手「蕾絲」過磅真相曝光! WBA冠軍賽遭擊倒仍與她「笑著合照」
澳洲拳擊手布里吉絲賽前穿著內衣過磅,比賽時遭對手痛擊。(圖/翻攝自布里吉絲IG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WBA最輕量級世界女子拳擊冠軍賽,上周日(11日)在倫敦盛大開打,賽前2位選手就瀰漫濃濃火藥味,因為有著「金色轟炸機」之稱的34歲澳洲美女拳擊手布里吉絲(Ebanie Bridges),在賽前過磅時,穿著黑色蕾絲內衣性感現身,她原先是希望能增加觀眾對女子拳賽的關注,但此舉讓27歲的對手柯特妮(Shannon Courtenay)相當不滿,認為她不尊重拳擊,等到比賽開打時,柯特妮就在場上狠狠「教訓」對手。

更多新聞: 52%人口打完2劑疫苗 以色列將逐步開放邊境


美女拳手「蕾絲裝」過磅真相曝光! 遭打成豬頭仍「笑著合照」
澳洲拳擊手布里吉絲(圖中)穿著蕾絲內衣過磅,盼引發大眾關注女子拳賽。(圖/翻攝自布里吉絲IG)

這場女子拳擊賽,引起各界高度期待,賽前過磅時,一般拳擊手都是穿著運動內衣,但布里吉絲卻是換上黑色蕾絲內衣,秀出火辣身材,這一直是布里吉絲的比賽習慣,也成了她的個人特色,她希望透過這項「吸睛」舉動,讓更多人注意到女性拳擊。但這個行為對手柯特妮完全不領情,火大嗆聲「我是一個運動員,不是內衣模特兒,這是一場世界冠軍賽,請對比賽放尊重一點」,雙姝比賽還沒開打,就先爆發口水戰。

美女拳手「蕾絲裝」過磅真相曝光! 遭打成豬頭仍「笑著合照」
英國選手柯特妮(圖左)不滿布里吉絲(圖右),只穿著內衣過磅。(圖/翻攝自布里吉絲IG)

11日比賽正式開打,鈴聲一響起,2位選手立刻朝對方猛力出拳,前面幾回合雙方在擂台上不相上下,拳拳到肉的比賽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,但到了第7回合,柯特妮一記鉤拳正中了布里吉絲的左眼,讓她瞬間腫成「熊貓眼」,最後3回合她只用一隻眼睛苦撐,但還是不放棄奮戰到最後一刻,比完10回合賽事,裁判最終判決柯特妮以98:92勝出,拿下世界冠軍腰帶。

美女拳手「蕾絲裝」過磅真相曝光! 遭打成豬頭仍「笑著合照」
英國選手柯特妮(圖左)和澳洲拳手布里吉絲(圖右),在拳擊場上廝殺。(圖/翻攝自布里吉絲IG)

比賽一結束,廝殺氣氛立刻轉換,布里吉絲雖然被打到左眼「黑青」腫得像饅頭一樣大,但她還是相當有風度,在IG發文感謝對手柯特妮的奮戰精神,讓2人比出一場精采的拳擊賽,雙方也相擁合照,盡釋前嫌。之後布里吉絲也不斷跟粉絲分享左眼的復原情況,還搞笑問「還是很可愛吧」,正向積極的態度,讓人見識到女拳擊手的強悍韌性。

美女拳擊手「蕾絲內衣」火辣過磅 引對手怒火猛拳痛擊成豬頭!
比賽最後由柯特妮(圖左)拿下勝利,賽後兩人相擁合照。(圖/翻攝自布里吉絲IG)
美女拳擊手「蕾絲內衣」火辣過磅 引對手怒火猛拳痛擊成豬頭!
澳洲拳擊手布里吉絲左眼被打成黑青,但她還是奮戰到最後一刻。(圖/翻攝自布里吉絲IG)
更多新聞: 加密貨幣平台Coinbase上市 開盤市值逼近千億美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