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傑斯7局好投、高國輝轟全壘打 富邦悍將6:1擊敗統一獅
富邦強打高國輝,圖取自富邦悍將臉書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獅今(15)日在主場迎戰「宇宙邦」富邦悍將,悍將靠著先發投手傑斯主投7局只失1分的好表現,加上「棒球情人」高國輝轟出2分砲,幫助球隊以6:1擊敗統一獅,終止獅隊3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歧視風波後先發! 白襪投手無安打比賽

傑斯首局被蘇智傑敲出陽春砲,不過接下來穩定戰局未再讓統一得分,傑斯主投7局,被敲7支安打僅失1分,送出7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3勝,好表現獲選單場MVP。

悍將2局上靠著郭阜林接球失誤,先追平比數,接著5局上林益全適時敲出安打,打回超前分,2出局後林哲瑄又敲安,打回第3分。

6局上悍將再因統一獅的林子豪內野高飛球漏接,得到第4分,8局上富邦強棒高國輝轟出2分砲,拉開差距,這發全壘打也是高國輝本季第5轟,與郭阜林並列全壘打王,16分打點獨居打點王。

去年對戰悍將連21局未失自責分的的猛威爾,今日僅投4.2局就退場,被敲5支安打,失3分(2分責失)承擔敗投。

富邦今日獲勝後與統一獅、中信兄弟都是12勝10敗,三隊並列聯盟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NBA/恩比德39分13籃板 76人扯破籃網穩居東區龍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