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地安人昨遭無安打比賽 今與白襪爆衝擊

張育成效力的印地安人隊,昨天被白襪隊投手羅當(Rondon)投出無安打比賽,兩隊今天再度交手,一局下半就劍拔弩張,白襪外野手伊頓(Eaton)敲出安打,衝上二壘時被觸殺,當場和印地安人球員發生衝突,雙方一度板凳清空,最後印地安人以4:2獲勝,張育成並沒有上場。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歧視風波後先發! 白襪投手無安打比賽

一局下半,白襪AdamEaton敲出安打,但在二壘前遭到觸殺,他認為已經摸到壘包,被人推開才出局,因此非常生氣,和印地安人內野手發生衝突,雙方球員也一擁而上,板凳一度清空,前一場印地安人被白襪投手CarlosRondon無安打比賽,隔一天雙方新仇加上舊恨,一觸即發。

印地安人昨遭無安打比賽 今與白襪爆衝擊

印地安人游擊手AndresGimenez,似乎用腳把Eaton的手推開了壘包,才導致二壘審判出局,被沒收了一支二壘安打,幸好很快結束對峙,終場印地安人4:2獲勝,兩隊4連戰各2勝2敗,張育成並未上場,再來看教士客場對上海盜,由於是JackeyRobinson日,大家都穿42號。

印地安人昨遭無安打比賽 今與白襪爆衝擊

一局上半,教士巨砲MannyMachado,轟出2分全壘打,3:0領先,這是他本季第3轟,全場貢獻3分打點,教士第一局就取得4:0領先,韓籍游擊手金河成先發,雖然沒有安打,打擊率跌破兩成,但守備有貢獻。

印地安人昨遭無安打比賽 今與白襪爆衝擊

金河成美技,結束一局下半海盜攻勢,二局上半教士繼續錦上添花,EricHosmer敲出2分打點安打,6:0拉開差距,終場,教士8:3勝海盜,兩隊4連戰也是各2勝2敗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男羽隊戰力強 周天成、王子維穩握東奧門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