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領航猿施晉堯獲選 4月最有價值球員
(圖/桃園領航猿臉書粉絲團)

P. League+聯盟的桃園領航猿在4月克服傷兵利空,在施晉堯領軍下率隊搭上季後賽末班車,還可繳出場均28.7分的優質成績單,讓他獲選4月MVP。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上下兩籃框籃球賽 最多一球得8分

領航猿在4月僅剩最後3場比賽,不過卻是攸關能否晉級季後賽的關鍵戰役,施晉堯也頂住壓力,在4月3日作客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時轟下本季單場最高的31分,不僅率隊踢館,也擠下追兵新竹街口攻城獅,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。

關鍵戰役火力噴發,施晉堯手感沒有退燒,4月5日再戰台北富邦勇士,他再次攻下31分,且4月整體2分球命中率達55.9%、三分球命中率也有50%的高檔表現,也讓他獲選聯盟4月最有價值球員殊榮。

施晉堯在20張選票中囊括17張第1名選票,以總分89分獲選單月MVP,獲獎後他也透露,無論是老婆、小孩還是教練與隊友,都是他在籃球世界的家人,而他的想法非常單純,「為家人而戰。」

領航猿在季後挑戰賽首輪將迎戰夢想家,施晉堯也期許自己能拚盡全力,持續繳出優質成績單,幫助球隊在季後賽走得更遠,也打出最佳成績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迎接下周五首個季後賽 超炫宣傳片上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