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雙城凱普勒再見安打!終結紅襪九連勝

紅襪對雙城的比賽,紅襪雖然在八局上半靠著佛杜戈(Verdugo)的清壘二壘安打,攻下三分追平比數,但雙城在九局下半靠著凱普勒(Kepler)打出再見安打,終場就以4:3擊敗紅襪,也終止紅襪最近的九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展示東奧隊服 遭禁賽國旗全消失

九連勝的紅襪今天來到明尼蘇達挑戰雙城,六局下半紅襪換上日籍投手澤村拓一登板後援,結果立刻受到震撼教育。球賽主播說,「這球打擊出去他知道擊中球心,這球很快打上看台,沙諾本季第二轟雙城3:0領先。」

這是澤村在大聯盟被打出的第一支全壘打,他後援一局就只被打出這支陽春砲,不過今天他只被敲出這1支安打,目前出賽六場,防禦率1.42。雙城先發投手Pineda今天主投七局沒失分,飆出六次三振,表現超水準。

雙城凱普勒再見安打 終結紅襪九連勝

三分落後的紅襪,終於在八局上半出現反攻契機,兩出局後攻佔滿壘,Verdugo把握滿球數的機會,打出重要的一擊。球賽主播表示,「打出平飛球在線內落地,阿若尤回來得分,外野手球沒處理好倫夫羅也得分,紅襪追平比數。」

雙城凱普勒再見安打 終結紅襪九連勝

雙城兩位後援投手Robles和Rogers,在第八局合力提著汽油桶上場,讓紅襪一口氣追成3:3平手,比賽重新回到原點。雙城在八局下半一出局後跑者攻占二三壘,但紅襪牛棚應是了得,連抓兩個出局數,讓雙城留下兩個殘壘,但紅襪第五任後援投手Ottavino狀況連連,給了Kapler終結比賽的機會。

球賽主播說,「打到中外野落地形成安打,這是一支再見安打。」

雙城凱普勒再見安打 終結紅襪九連勝

雙城靠著Kapler的再見安打,最後就以4:3擊敗紅襪,終止紅襪的九連勝,紅襪戰績九勝四敗,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一,領先藍鳥三場勝差,雙城也避免四連戰遭到紅襪橫掃的窘境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分析網站預測 台灣隊東奧將奪10面獎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