飽覽東海岸美景 環花東自行車賽週末登場

2021環花東自行車賽暨環365挑戰系列,這個周末在花蓮、台東登場,有1500位國內外車友共襄盛舉,名將黃亭茵也將組隊參戰。這項活動已經邁入第21個年頭,選在接近世界地球日舉行,除了要讓車友飽覽花東美景,更要宣導愛護環境觀念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野獸人氣依舊紅不讓 林志傑獲首屆人氣王

花東縱谷,山海一線的美景,讓每位自車友大飽眼福,即使長距離爭戰的雙腿已經累積大量乳酸,為了在下一個彎角柳暗花明,依然卯足全力。這就是環花東自行車賽暨365挑戰系列的最大魅力,活動將在這個周末,17、18日登場。

飽覽東海岸美景 環花東自行車賽週末登場

車友在賽前仔細調教車輛。兩天內穿梭花東,總距離超過300公里,活動由「環花東自行車賽」、「環花東365自行車挑戰」及「環花東山海騎遊」三個部分組成,讓各級別的車友,都能享受騎乘樂趣,有來自14國共1500位選手共襄受舉,效力美利達車隊的女子名將黃亭茵,也名列其中。

自行車騎士協會秘書長何麗卿:「包括全民的挑戰的逍遙遊的,都可以來花蓮這個好山好水,感受一下台灣的美,台灣東岸的人情味,台灣美美的長長的公路。」

飽覽東海岸美景 環花東自行車賽週末登場

環花東自行車賽邁入第21個年頭,除了去年因為疫情改期,幾乎都會選在接近四月世界地球日的日期舉行,要車友在飽覽美景的同時,反思環境保護的重要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施晉堯奪四月MVP!問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