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觀光與世界接軌! 35家業者獲安全旅遊戳記

隨著全球疫苗施打,許多國家預計在2021下半年放寬旅遊限制,台北市與國際接軌成為不僅是全國第一,更是東北亞第一個加入「世界觀光旅遊委員會」的城市,今天(4月16日)台北市政府隆重舉辦「安全旅遊戳記授證典禮」,由市長柯文哲親自頒發證書給第一期包括101在內,35家取得安全旅遊戳記的業者。

更多新聞: 車市銷量強強滾! 車商推休旅新車款搶市

進入百貨得先通過紅外線體溫感測儀,體溫超過37.5度不得進入,台北101防疫不馬虎,工作人員來回擦拭門把、玻璃,每2小時消毒一次,防疫嚴格把關,成功獲得國際「安全旅遊戳記」肯定,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頒發證書,給第一期35家取得安全旅遊戳記的業者。

北市觀光與世界接軌! 35家業者獲安全旅遊戳記

隨著全球疫苗開打,許多國家預計在2021下半年放寬旅遊限制,為了提高旅遊競爭力,台北市成為東北亞第一個,加入「世界觀光旅遊委員會」的城市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今年二月我們就取得的授權,成為全台灣第一個,事實上也是東北亞第一個,被認證為安全旅遊戳記的城市,這當然也是因為我們防疫相當成功。」

北市觀光與世界接軌! 35家業者獲安全旅遊戳記

觀傳局預計在5月開放第2期申請,讓更多業者受惠,除了增進台北市城市品牌競爭力,也讓國際旅客對台北市旅遊更有信心,柯文哲說,「台北市在全亞洲的城市排名第5,當然第5就表示前面還有4個人,我們還在努力,會希望透過我們讓台北成為一個觀光旅遊更安全的地方,讓台北成為亞洲會展產業的首選城市。」

北市觀光與世界接軌! 35家業者獲安全旅遊戳記

隨著疫情的逐漸趨緩,世界各國陸續開放邊境恢復航班,組建區域性旅遊泡泡成趨勢,台北市預先做好準備,期盼再創台北旅遊高峰。

(民視新聞/黃郁涵、黃彥誠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華航最迷你嬌客 首載活體蜜蜂飛加拿大助果園授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