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看在眼裡!何孟遠劈腿采子 知情人爆內幕:害荳荳對人性失去信心
荳荳遭何孟遠劈腿,讓她大受打擊。(圖/翻攝自何孟遠、荳荳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藝人何孟遠參加運動節目後,劈腿一同拍攝的女藝人采子,讓正宮荳荳(何紫妍)相當受傷,昨(15)日首度在社群媒體吐露心聲「本來不想再提這件事情,因為真的傷的太重太重…但是事情發生後,你們沒有任何ㄧ句道歉,還繼續說謊、欺騙大眾,讓我真的忍無可忍,必須忍痛把真相說出來」,荳荳的好姐妹們也紛紛在社群揭露發文力挺,揭露何孟遠劈腿內幕。

更多新聞: 劈腿後現身!何孟遠深夜直播憔悴道歉 盼網友別罵「前女友閨蜜團」

在荳荳透過社群平台說出真相後,她的幾位好姐妹也接連在社群平台為她發聲,蔡沁妍在IG限時動態轉發荳荳貼文,寫道「所有過程真的都有經歷到,看在眼裡」,還說她們二月相約去看櫻花時,荳荳說相信何孟遠真的是在錄節目,太忙了才沒空陪她「她相信萌萌,現在才知道原來是這樣…整個對人性失去信心」。


荳荳傷透了心!抖何孟遠劈腿內幕 知情人:對人性失去信心
蔡沁妍在IG發限時動態力挺好姐妹。(圖/翻攝自蔡沁妍IG)


此外,荳荳的另一位好姐妹姚蜜也在IG限時動態上,連續發了數則限時聲援,除了安慰荳荳「我們都在,說不要傷心是不可能的,時間會幫妳慢慢療傷,他們幫你上了一課,這一刻很痛很痛,相信人生道路上,未來會有更美好的風景」,相信事實時間會證明一切。除了安慰荳荳,姚蜜也將砲火轉向何孟遠,希望他「要有肩膀」不要只想著自保,要他給荳荳一個交代與道歉,保護好姐妹的心情表露無遺。


荳荳傷透了心!抖何孟遠劈腿內幕 知情人:對人性失去信心
姚蜜在IG發限時動態力挺好姐妹。(圖/翻攝自姚蜜IG)


更多新聞: 范冰冰一身皺衣飄濃濃「大媽味」 落魄出席活動遭網嘲:寒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