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孟遠沾腥退出紅隊!痛喊「對不起小傑」 江宏傑15字回應了
對於何孟遠(圖右)主動退出紅隊,江宏傑(圖左)也做出回應。(組合圖/翻攝自江宏傑、何孟遠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藝人何孟遠被爆出劈腿女歌手采子(謝采紋),雙雙宣布從運動實境節目退賽,何孟遠16日發出聲明,表示對不起家人、朋友,並向紅隊隊員和領隊江宏傑道歉,為此江宏傑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劈腿後現身!何孟遠深夜直播憔悴道歉 盼網友別罵「前女友閨蜜團」


何孟遠沾腥退出紅隊!痛喊「對不起小傑」 江宏傑15字回應了
何孟遠與采子雙雙退出節目。(組合圖/翻攝自何孟遠、采子臉書)


何孟遠參加運動節目後,與一同拍攝的女藝人采子搭上線,被抖出背叛交往3年多的女友荳荳(何紫妍),風波不停延燒,何孟遠聲明坦言「我在感情上有很大的問題,我沒有妥善處理好,我跟荳荳在2月底吵架提分手也分居,是我單方面的分手,造成這些誤會我很抱歉」。

何孟遠也說,對不起家人們、朋友們、支持他的每一個粉絲,對不起社會大眾,對不起全明星,對不起紅隊、藍隊、綠隊,「對不起小傑」,對不起這個世界。「我不是一個好人,我錯了,讓你們失望了,對不起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對於何孟遠主動退出紅隊,江宏傑透過所屬華研回應:「謝謝孟遠對紅隊的貢獻和付出,加油。」至於采子先一步宣布退出節目,藍隊領隊錢薇娟則暫未作出回應。


何孟遠沾腥退出紅隊!痛喊「對不起小傑」 江宏傑15字回應了
江宏傑透過華研表示,「謝謝孟遠對紅隊的貢獻和付出,加油。」(圖/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分手還能當朋友?劉雨柔同台舊愛班傑 錄一半老公突闖攝影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