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重申卸任後當志工持續關懷 林佳龍慰問罹難者家屬:讓逝者安心地走
林佳龍今(17)日再探受難者家屬,並且重申,卸任後自己仍會成為志工。(圖/民視新聞)

交通部長林佳龍為太魯閣號重大傷亡事故請辭獲准,本月20日即將卸任。交通部今天上午在台東舉行聯合追思公祭,林佳龍也前往慰問受難者家屬,並且重申,卸任後自己仍會成為志工,一定會維護家屬們最大權利的保障,不論是工作上、生活上也都會有所關懷,讓逝者安心地走。

更多新聞: 媽媽您辛苦了!賴清德.陳時中表揚自強母親

為太魯閣號重大傷亡事故負起政治責任,林佳龍請辭交通部長一職獲准。針對外界關注其後續動向,林佳龍昨日說明,他已完成台鐵改革準備工作,接下來將交給新任交通部長。林佳龍承諾,回歸公民身分後,他將成為志工,持續關心台鐵改革的推動。透過個人以及所屬基金會,林佳龍盼,成為光照亮社會,與受難者家屬一起走出災難創痛。

今日慰問受難者家屬的林佳龍彎腰合掌致意,並且再度重申,自己雖然在本月20日就要卸任,但會持續當個志工,關心家屬後續權益。

林佳龍當場向受難者家屬保證,一定會維護家屬們最大權利的保障,不論是工作上、生活上也都會有所關懷。林佳龍同時請家屬節哀、互相扶持,交通部一定會讓逝者安心地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徐巧芯拋男女皆須服兵役 羅致政指「應提出具體方案」:不要只是喊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