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脅告學生? 百名黑衣人校慶抗議

高雄一所高中今天舉辦校慶園遊會,卻有上百名學生穿著黑上衣、戴黑口罩,坐在操場抗議,原因是學生認為,校慶前,校內舉辦投票,已經決定對外開放園遊會,但校方又反悔,溝通過程中,學校主任甚至疑似威脅同學,要保留法律追訴權,讓學生心生畏懼。

更多新聞: 滴妹想開中文頻道報考研究所 卻為阿滴放棄原因曝光

上百名身穿黑衣、帶口罩的學生坐在操場,大聲抗議,要得到校方的回應,校慶一早氣氛很緊張,為了校慶園遊會該不該對外開放,學生硬起來抗爭。起因是學校校慶,原本3月多就該辦,但因為防疫,已經延到4月多,當初校方和學生代表開會,討論園遊會舉辦方式,提出三種方案,明明學生投票結果,選了對外開放,但校方卻又改成不開放,讓學生痛批,根本是假民主,還傳出主任威脅學生,要保留法律追訴權,對此,主任解釋,是因為防疫問題不開放園遊會,過程也有找學生開會,並沒有不尊重學生決定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陳凱茂  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打造閱讀城! 新北十年投入26億豐富閱讀資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