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為大甲媽扶轎祈求當選黨主席? 連勝文:神明願意給機會也很感謝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到台中大甲為大甲媽鑾轎扶轎,並簡單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到台中大甲,為大甲媽鑾轎扶轎。媒體向連勝文詢問,這次來參加遶境是否要向媽祖祈求當選當主席,他簡短回應,主要懇求的對象還是黨員及關心國民黨的群眾,「天上的神明如果願意給我們這個機會,我們也都很感謝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飛官潘穎諄失聯28天遺體今尋獲 家屬:人找到就好「好好送他一程」

大甲鎮瀾宮媽祖回鑾台中,今天適逢假日,參拜媽祖的信徒眾多。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中午特別在大甲溪橋南端扶轎,陪媽祖遶境隊伍走了一小段路。他受訪時說,之前有參加過一次,上一次是跟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,這次跟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恆,「再次見證到媽祖信徒的虔誠以及對神明的崇敬,我們很感動」。

媒體詢問,這次參加大甲媽遶境,是不是可能想向媽祖祈求可以當選黨主席。對於黨主席選舉相關問題,連勝文表示,「我們主要懇求的對象是黨員以及所有對國民黨未來關心的民眾,這才是我們主要爭取的對象,天上的神明如果願意給我們這個機會,我們也都很感謝」。

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,目前黨中央規劃6月開始登記,除黨主席江啟臣2月20日已宣布競選連任,期盼扮演國民黨重返執政的「造王者」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都被點名可能參選,連勝文也正在思考是否參選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口譯哥」趙怡翔將返台 蕭美琴:好人才值得大家一起加油鼓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