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筆讚/打臉蔣萬安?陳以信譏「全台年輕人不敢當兵」意外嗆到自家人

美國總統拜登欽點自己「最好朋友」陶德(前參議員)率團於14日抵台並進行三天訪問行程,而陶德特使團於15日下午會晤立法院「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」6位跨黨派立委。據悉,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於會中向美方表示「台灣年輕人不怕兩岸發生衝突,但大多又不願意當兵」,頓時輿論在網路熱燒,紛紛針對「年輕人怕當兵」展開論戰。

更多新聞: 陶德團行程滿檔 見完立委應邀赴總統官邸晚宴

關於「台灣年輕人怕當兵」有話想說嗎?

歡迎來信投稿:https://bit.ly/3l7Z9wx


全民筆讚/打臉蔣萬安?陳以信譏「全台年輕人不敢當兵」意外嗆到自家人


據「台灣國際戰略協會」與「台灣國際研究學會」於2020年10月所發佈的資訊,針對「若台灣宣布獨立而引發台海戰爭」台灣人願意上戰場之「台海安全」民調,其統計顯示有66%受訪者願意為保衛台灣而戰;若在「中國主動出兵攻打台灣」為前提,更有高達77.6%受訪者願意提槍抗戰!2020年10月5日網路民調資料也表示,台灣18-19歲「自己或自己家人上戰場意願」高達96.3%,驚人數字讓美國人十分驚豔!「自己國家自己救」保衛國家是全台共識,為何總有黨派如此唱衰?其心可議。


全民筆讚/打臉蔣萬安?陳以信譏「全台年輕人不敢當兵」意外嗆到自家人


民視《辣新聞152》政論名嘴們這樣說:

黃澎孝(前國大代表)

「陳以信不是當場甩了蔣萬安一個耳光?他不就是那個不想當兵的人嗎?」


全民筆讚/打臉蔣萬安?陳以信譏「全台年輕人不敢當兵」意外嗆到自家人


周玉蔻(節目主持人)

蔣萬安他沒當過兵,然後他(陳)還說不願意上戰場的人。這些人,這種重大場合裡面,才能考驗出一個人是不是人才,政治人物要經過非常多不同的考驗跟歷練。你是讓人家偷笑吧?我覺得好丟人,他們丟的是中華民國國會議員的臉!」

陳東豪(資深媒體人)

「蔣萬安今年42歲,而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就比他大兩歲。同樣年齡層裡面,如果國民黨有未來,像蔣萬安他們會有未來的話,台灣會在他的影響之下,可是這樣子地回答問題,或者他這樣子地思考問題,實在是太薄了。」

「台灣的選民有一個好處,我們每四年就一次大選,每一個人都有非常豐富且看過那麼多次選舉,講一句簡單一點的話,台灣的選民越來越不好騙。」

「你只是畫大餅,或者你只是用口號動員,會有一部分,但是你沒辦法拿到多數。」

(責任編輯/陳恩迪)

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?

歡迎來信投稿〈全民筆讚〉發表!https://bit.ly/3l7Z9wx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江啟臣見不到美訪團批「小鼻子小眼睛」 民進黨揭真相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