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百萬賭債引濺血糾紛!台南警漏夜緝凶6名嫌犯全數落網
台南砍人兇嫌全數到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17日晚間發生當街砍人事件,造成2人重傷,引發台南市警方高層和市府關切,一天時間就將林姓主嫌及其他涉案嫌犯共6人全數逮捕。台南市警方今(19)日宣布破案,衝突原因為劉姓被害人積欠百萬元賭債被林姓主嫌追討,雙方會面談判不攏,引發砍人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清水隧道「通車」!林佳龍:盼藉親自搭乘重建台鐵形象

台南市17日下午約17時33分在仁德區十鼓文化村橋下往生產路橋下的文華路段,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,共2人受到重傷。歸仁分局立即調派警員到場偵查,經警方初步調查,衝突起因疑似為林姓嫌犯積欠劉姓被害人107萬元賭債,雙方約在案發現場談判,一言不合發生衝突,所幸2名被害者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。

快新聞/百萬賭債引濺血糾紛 台南警方漏夜緝凶 6名嫌犯全數落網
台南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出兇嫌(圖/民視新聞)

台南市警方在案發當晚查獲2名嫌犯並尋獲3台作案自小客車,林姓主嫌及另2名在逃犯嫌,因無交通工具代步,且在警方步步進逼下,自知難逃法網,於晚間主動投案,全案宣告偵破。


快新聞/百萬賭債引濺血糾紛 台南警方漏夜緝凶 6名嫌犯全數落網
台南警方當晚查獲作案汽車(圖/民視新聞)


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今日上午即至歸仁分局了解本案偵辦進度,並慰勉鼓勵辦案同仁之辛勞,表示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對暴力事件堅持零容忍,絕不容許不法份子破壞治安,恣意妄為,影響民眾安全,將強力掃蕩滋事者及從嚴究辦街頭暴力事件,還給市民安全宜居的環境。

(民視新聞網/周欣儀 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3架軍機擾台! 空軍派遣兵力應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