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君品酒店竄火舌! 急發聲明向客人與鄰居致歉
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君品酒店下午發生火警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君品酒店,今日下午3時09分左右發生3級火警,火舌與濃濃黑煙不斷竄出,起火原因則尚待警消調查。針對這起火警,君品酒店隨後也發出聲明,當中指出客房住宿正常營業,火災原因將配合消防單位調查處理,也特別對於受到驚擾的客人及鄰居致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讓勞工月加班130小時 湯淺電池6度違法遭罰64萬元

君品酒店聲明稿如下:

本公司今日下午三時5樓戶外陽台因不明原因發生火災,當下即立刻疏散並通報消防隊。目前火災均已熄滅,無人員和重要財務損失,今晚6樓雲軒西餐廳廳因5樓煙霧往上竄,將暫停營業做盤點整理,5樓宴會廳和17樓頤宮則是正常營業,客房住宿亦正常營業。對於火災發生原因,本公司將配合消防單位調查處理。特別對於受到驚擾的客人及鄰居致歉,並深深感謝第一時間撲滅火勢的消防隊。

君品酒店台北 敬啓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東池上鄉「稻田龜裂」!農民:若繼續不下雨 恐影響水稻生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