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郁婕拍《多情城市》認真點頭「數6拍」萌樣曝光!德馨大笑回:好乖

認真數拍子的模樣超級萌!女星張郁婕日前PO出拍攝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小花絮,影片中的郁婕嘴巴念念有詞「1、2、3….」,不只頭跟著點頭擺動數拍,手指頭也出動跟著一起比,直到數到6才開始動作,原來是導演要她數到「6」再走出來,沒想到郁婕還真的乖乖數,認真投入又傻萌的樣子逗樂粉絲,忍不住重複播放,網友們更紛紛留言直呼好可愛,同劇演員德馨也跑來留言笑說「好乖」。

張郁婕數6拍
翻攝自張郁婕臉書

而不愧是音樂才女出身,連「數拍」都相當專業,張郁婕大學時期主修聲樂、副修小提琴和鋼琴,在《多情城市》劇中曾拉小提琴精彩即興演出,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大讚不只人美心美又多才多藝,做任何事情都相當認真投入,連數拍也不放過,和拉小提琴一樣節拍超精準,看完影片有網友留言表示「很認真的數完秒數,認真的正怡很可愛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虧她「好聽話的演員,您可以默念也可以」。

張郁婕數6拍
張郁婕數6拍
張郁婕時常在臉書分享拍戲日常/翻攝自張郁婕臉書

【看更多】
張郁婕即興編曲在《多情城市》大展身手拉小提琴!網友驚嘆:真的是音樂家
恭喜《大時代》伍家輝求婚成功!陳彥廷娶小20歲嫩妻甜喊「謝謝老婆的我願意」
女神白家綺出關!吳東諺聯合三朵花蘇晏霈、方馨、樓心潼驚喜慶生惹哭她

四季線上/林佩玟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