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者大谷遭有原壓制 投手大谷下一場不二刀

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,今天以打者身分出戰遊騎兵,正好對決過去在日本火腿的隊友有原航平,結果大谷兩次都被有原解決,全場四打數沒有安打,大谷明天將回到投手角色,進行本季第二場先發,但不會同場二刀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舉重女神郭婞淳」搶下東奧門票 蔡英文:史無前例的成就

大谷翔平笑容滿面地拍拍手,還脫帽敬禮,是對誰這麼友善,原來是這場比賽要對決的遊騎兵投手,也是他過去在日本職棒火腿隊的隊友有原航平,兩人先禮後兵,沒想到上了球場大谷還這麼客氣,出現雙殺打讓有原度過危機。

打者大谷遭有原壓制 投手大谷下一場不二刀

球賽主播播報,「羅伊先傳二壘再傳一壘,非常精彩的一球形成雙殺。」

這次打擊大谷運氣欠佳,第二次對決有原運氣更差。

打者大谷遭有原壓制 投手大谷下一場不二刀

球賽主播播報,「重擊到中右外野能留在球場內嗎?是的我的天啊賈西亞精彩的接殺。」

這球對大谷而言非常可惜,他咬中有原的變速球,一打出去就覺得有機會全壘打,但最後這球就在全壘打牆頭前掉下來,遭到接殺,大谷兩次對決老隊友都沒形成安打,有原則是主投5.2局0失分拿下勝投。

打者大谷遭有原壓制 投手大谷下一場不二刀

遊騎兵投手有原航平說,「我很開心能夠解決大谷,和他對決時我沒有察覺有微笑或怎樣,但畢竟過去是隊友,和他對決因此很有趣,或許有微笑也很容易就發生。」

包括被有原解決兩次在內,大谷全場4比數沒安打,打擊率降到3成09。

大谷因為手指破皮16天沒有投球之後,21日星期三將再度登板擔任先發投手,出戰遊騎兵,用球數限制在80球以內,因為擔心大谷投局數不長,因此將不會讓大谷同場二刀流,避免指定打擊的位置因為他退場而必須取消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P. League+/夢想家混血戰將沃克 獲選年度第6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