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修麥康納成最帥州長?媒體民調高達45%

曾透露有意從政的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,儘管還沒鬆口說參選,美國德州就有媒體搶先替他做好民調,發現他竟然已經以45%的支持率,高票當選,比起現任德州州長、共和黨籍的艾伯特,只拿到三成三票數,是高出了足足12個百分點。

更多新聞: 烏俄邊界緊張情勢升溫 美國FAA示警:飛經附近須極度警戒

電影華爾街之狼裡的金融大亨;星際效應裡的太空人爸爸。

也是浪漫喜劇片裡的一線小生,更是為了變身愛滋病患,一口氣瘦身21公斤的戲精,不過,好萊塢男星馬修麥康納,如今也極有可能投身美國政壇,因為德州有媒體與德州大學就2022年將舉行的德州州長選舉,進行了民調,結果發現,麥康納竟不費吹灰之力就拿下45%的支持率,狂勝現任州長艾伯特,足足12個百分點。

馬修麥康納成最帥州長?媒體民調高達45%

奧斯卡影帝/球隊老闆馬修麥康納表示,「有人說你不應該考慮政治,因為你是個演員是個說故事的人,但那是我選擇的職業,政治是一把大傘與所有企業,所有職業背後的詭計息息相關,所以說如果你是運動員就不能參與政治,那是說不通的。」尚未鬆口參選就已經凍蒜,51歲的麥康納不僅是演員,也是德州奧斯汀足球俱樂部的合夥人之一,而這位身兼數職的老戲骨、其實早就透露有意從政。

馬修麥康納成最帥州長?媒體民調高達45%

事實上,好萊塢演員從政的例子並不少,健美先生出身的阿諾史瓦辛格就成功選上加州州長,克林伊斯威特也擔任過2年加州卡梅爾市市長,甚至已故美國總統雷根,原本也是演員。如果麥康納跟進參選也不稀奇。

只是,儘管已經夾帶高人氣,麥康納至今尚未正式表態,而輿論話題恐怕也將持續延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拜登上任對台首批軍購 美將公告M109A6自走砲售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