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女生看電影被嗆「渣男」 網揪關鍵嘆:我是女的也看不懂
約女生看電影被罵渣男,引起網友的討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約看電影是讓感情升溫的好方法,不過有男子在網上吐苦水,表示自己前陣子邀約女生去看電影,不僅遭對方狠拒,甚至被嗆「渣男」,一頭霧水的他感慨「約看電影就很渣嗎?」,引起網路上一陣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和春技術學院110年度停招 須保障688名學生受教權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1公社》貼出一段對話紀錄,從截圖中可見他詢問女生下班以後有沒有空,想找她去看朋友推薦的電影,女子看了冷回「呵呵,抱歉,我不去」。男子見狀趕緊打圓場「沒關係、不勉強」,沒想到女子接著說「我們還不了解吧」,更嘲諷「所以你就是這樣輕易約女生出來唷?」,男子則是不解提問「輕易?不然要什麼情況下才能邀約?」。女子接著加足火力狂嗆「呵呵!算了,我們不是同一路人」,最後甚至痛罵對方是「渣男」,男子不死心詢問「約看電影就是渣男?」,女方則冷回「對!心裡有數就好,滾!」。

看到女子激烈的反應,許多網友表示,「別想太多,她只是單純想罵你而已」、「不去就不去,幹嘛還問什麼輕易不輕易,我是女的也看不懂」、「可憐的男生」、「男生約看電影,妳拒絕了,這話題不是就結束了嗎?後面到底拿什麼翹?還一種興師問罪的態度?」。但也有不少網友分析,「可能你不是她的菜啦」、「應該就是對你沒興趣,但又太嗆」、「是不是她以為你有別的企圖」、「還是她以為你要帶她去別地方看電影」。


約女生看電影被嗆「渣男」 網揪關鍵嘆:我是女的也看不懂
約女子約會不成反被罵渣男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)


更多新聞: 浪子回頭金不換!每週320份愛心便當助弱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