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神!抓舉弱項再進化 郭婞淳再破世界紀錄

台灣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,19日在亞洲舉重錦標賽女子59公斤級,以抓舉110公斤、挺舉137公斤,總和247公斤,一舉奪下3金,而且,抓舉、總和雙破世界紀錄,順利搶下奧運門票! 在台東的郭媽媽和親友們,更是守在螢幕前緊盯結果,得知女兒突破自我,再破世界紀錄,郭媽媽好驕傲,但最擔心的還是比賽中,女兒會不會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杜蘭特打4分鐘就受傷 籃網兩分飲恨輸熱火

在烏茲別克舉辦的舉重亞錦賽,郭婞淳可說是59公斤級的霸主,首先開把105公斤就是全場最高,第二把107公斤追平中國選手的世界紀錄,第三把直接加3公斤,來到110公斤,把前世界記錄甩的看不到車尾燈。而在挺舉項目,第一把133公斤,郭婞淳先因手肘問題被判失敗。幸好第二把順利完成,再來挑戰137公斤成功挑戰,雖然沒有再創新紀錄,但靠著抓舉新成績,總和來到247公斤,已經超越自己保有的246公斤世界紀錄,除了勇奪三金,抓舉、跟總和更雙破世界紀錄,讓在台灣加油的郭媽媽超興奮,但最擔心的,還是比賽過程女兒會不會受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裁判林金達單局2誤判 遭懲處停止執法2場[影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