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債砍人遭開槍報復 太陽會分會8人落網

這個月初,台北市大同區發生槍擊案,警方調查發現,還有案外案,被開槍的一方,之前因為討債,把人砍傷,才會遭到對方開槍報復,警方調查,主嫌是太陽會一名分會長,長期禍亂地方,警方攻堅逮人,抓了首領跟小弟共8人,移送法辦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 海巡署破獲量創史高 瀕危海洋動物慘遭製成法器「鯊魚劍」

一群人圍著一名男子,有人拿棍棒,還有人拿刀,把人痛扁一頓再逃跑,這是發生在今年3月的一起討債糾紛,廖姓男子因為欠債,遭到圍毆砍傷,事隔將近一個月,換他開槍反擊,警方將他逮捕,已被收押。而當初砍傷人的那一方,包括主嫌和小弟8人,在地方作惡多端,也被警方攻堅抓人。

討債砍人遭開槍報復 太陽會分會8人落網

警方到太陽會大同分會,吳姓分會長住處,破門逮人,一舉查扣違禁品。警方調查,3月12日,廖姓男子因為欠債10萬元,吳姓分會長派小弟楊姓男子討債,將人砍傷,到了4月3日,換廖姓男子開槍報復。

大同分局偵查隊長鄭志誠表示,「因為債務問題被吳男持刀砍傷之後,而挾怨報復,在4月2日才會持槍,去將吳姓犯嫌的楊姓小弟射擊8槍。」

討債砍人遭開槍報復 太陽會分會8人落網

警方長期蒐證發現,吳姓分會長夥同小弟,經常在地方上作亂,今年2月,只因為土地公廟營運利益,就糾眾持棍棒,毆打被害人,鄭志誠表示,「停車糾紛互看不順眼,而糾眾聚眾鬥毆,以及介入宮廟的經營權,來常態性聚眾鬥毆及暴力討債。」

江湖恩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冤冤相報、互相尋仇,一下砍人、一下開槍,現在警方將兩方人馬通通逮捕法辦,要還地方一個寧靜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未依SOP拖吊違規車 警:加強教育訓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