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中豐興鋼鐵千度爐渣爆炸 2工人燒燙傷急送醫
豐興鋼鐵台中后里廠區一輛爐渣車疑似是作業疏失,車內高達千度的爐渣突爆炸、噴濺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豐興鋼鐵台中后里廠區今天上午7時左右,一輛爐渣車疑似是作業疏失,車內高達千度的爐渣突爆炸、噴濺,瞬間引燃木棧板及拖車,造成2名工人閃避不及燒燙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 海巡署破獲量創史高 瀕危海洋動物慘遭製成法器「鯊魚劍」

豐興鋼鐵一輛爐渣車,今天上午7時駛進廠區時,車內爐渣不明原因突然爆炸,瞬間引燃木棧板及拖車,現場工作人員遭波及。

快新聞/台中豐興鋼鐵千度爐渣爆炸 2工人燒燙傷急送醫
豐興鋼鐵台中后里廠區一輛爐渣車疑似是作業疏失,車內高達千度的爐渣突爆炸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台中市消防局后里及豐原分隊出動2輛消防車、救護車,以及10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,2名分別54歲及47歲工人閃避不及,身上多處燒燙傷,其中1名工人四肢燒燙傷面積24%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;目前初判燃燒面積20平方公尺、財物損失約10萬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相菅義偉向靖國神社供奉「真榊」祭品 安倍晉三親自參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