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季後挑戰賽週五開戰 賽事焦點一次看
(圖片來源:P.League+ 臉書)

台灣新職籃P.LEAGUE+首輪季後賽,明天晚間7點就要開打,由桃園領航猿在主場迎戰台新夢想家。猿隊下半季雖然碰上傷兵麻煩,但有林正、張耕淯等優秀的本土好手頂上火力缺口,這場5戰3勝的對決,誰能拿下冠軍賽門票,成為全台籃球迷關注的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NBA/新一波檢測 488球員中有3人染疫

超越無限,夢想不滅,是台新夢想家征戰P.LEAGUE+元年口號,挾著這股氣勢,衝擊首輪5戰3勝的季後挑戰賽。

夢想家首輪對手是桃園領航猿,兩軍例行賽交手8場,猿隊手握5勝對戰優勢,但下半季2大洋將里德、傑克,與禁區支柱戴維斯掛傷號,形成戰力消長,首戰前7天,3人尚未加入團隊訓練。

領航猿洋將里德表示,「我跟復健師每天合作得很好,我將專注度放在恢復健康,希望能早日回到球場,幫助球隊」。領航猿教練楊宜峰也說,「在他們體能上奔跑,喘的方面,這可能是我要去調整他們上場時間,那這樣第四節可能對他們比較好,可能這方面是我要去調整的」。

雖然3大戰將狀況不明,猿隊卻有本土好手頂上火力,張耕淯在本季最後7戰繳出場均10.5分佳績,菜鳥林正也在收官前連2場貢獻雙十,有機會看到他和「台灣魔獸」李德威在油漆區近身肉搏。對此,林正表示「能跟這樣的學長比賽,是我的榮幸,就是不要害怕一較高下」。

領航猿與夢想家大戰在即,4月23日星期五晚間7點點燃戰火,誰能拿下關鍵首戰勝利?民視頻道將帶來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徐若熙再秀155公里火球 先發4局飆7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