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改選 于北辰預測:江啟臣與朱立倫上演PK戰
退役少將于北辰(右)今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(左)專訪。(圖/擷取自「hitfm」YouTube )

國民黨主席將於7月改選,退役少將于北辰今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,他預測,國民黨主席改選中,最後會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PK,儘管大家都在拱前高市長韓國瑜出來選,但韓國瑜自己根本不想選。周玉蔻也直言,朱立倫會當選國民黨主席,因為江啟臣「太笨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Gogoro進軍印度! 與當地最大機車製造廠共組合資公司

主持人周玉蔻今天在廣播節目《周玉蔻嗆新聞》邀請于北辰進行專訪,兩人大聊民進黨黨務報告、國民黨主席改選等話題,特別是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大膽預測國民黨主席「江啟臣不會當選。」周玉蔻直言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會當選國民黨主席。

周玉蔻說,林錫耀這番言論「太毒辣」,不是應該說誰會當選嗎?事實上,這已狠狠打了江啟臣一巴掌。她認為,林錫耀情報顯示江啟臣不會當選,難道是在用激將法?

話鋒一轉,周玉蔻預測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會當選國民黨主席,因為江啟臣「太笨」,特別是上次美國總統拜登的特使團來訪,立委陳以信、蔣萬安狠狠打臉江啟臣。

于北辰則認為,民進黨的預測是蠻有技巧,因為判斷不出來國民黨主席改選誰會當選,或許即使江啟臣連任,對民進黨危害也不大,尤其大家可看到江啟臣這一年來,國民黨有重大改革嗎?

于北辰判斷當前國民黨主席改選,最後是兩個人出來PK,他預測,一個是江啟臣、另一位就是朱立倫,因為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所謂「最後必要關頭」根本還沒到。

「國民黨的棒子不好扛。」于北辰坦言,大家都在拱前高市長韓國瑜,但韓國瑜自己不想選。他直言,擔任第一在野黨主席要有完整歷練,單打獨鬥、一時理想上來當黨主席會是災難,江啟臣就是例子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台有望解渴?中颱「舒力基」遠離 降雨水氣報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