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維斯缺席30場復出 湖人客場仍不敵獨行俠

NBA的戰況,湖人隊今天在客場挑戰獨行俠隊,本季因傷缺席30場的明星大前鋒戴維斯(Davis),終於傷癒復出,但球隊很謹慎,只讓他打上半場,上場17分鐘,得到4分,最終,湖人還是110:115,不敵獨行俠,吞下2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鳥人飛行大賽風靡全球 回顧最吸睛參賽者

因為右小腿,以及腳跟受傷,AnthonyDavis,本季缺席了30場後,終於復出,在客場挑戰獨行俠,畢竟兩個多月沒比賽了,手感似乎有點生鏽,落空5次之後,終於投進,AD上場僅17分鐘,投10中2得到4分,打完上半場,就沒再上場,一哥LeBronJames還在養傷,湖人戰力還是不足,獨行俠少主LukaDoncic大殺四方,不僅能得分,助攻也是一流,第二節高吊給KristapsPorzingis。

球賽主播播報,「波辛吉斯灌進籃框。」

戴維斯缺席30場復出 湖人客場仍不敵獨行俠

接獲妙傳,完成空中接力灌籃,Doncic得分也是很猛。

球賽主播播報,「唐奇齊面對戴維斯,後撤步3分球得分。」

上半場湖人落後11分,第三節企圖反撲,後衛DennisSchroder,得到25分,送出13次助攻,雙十的演出,獨行俠一度被反超比數,2分落後,幸好Doncic及時得分追成83平手,但是,長人Porzingis落地時受傷,提前退場,他得到全隊第二高19分,打完前三節,湖人還是落後4分。

戴維斯缺席30場復出 湖人客場仍不敵獨行俠

球賽主播播報,「在角落KCP出手。」

決勝第四節,KentaviousCaldwell-Pope的3分球,讓湖人只差3分,一度燃起希望,他得到全隊最高29分,但是,Doncic有30分,9籃板8助攻以及3抄截,更全面的演出,不給湖人機會,終場獨行俠115:105獲勝,湖人吞下2連敗,再來看塞爾提克,在家裡迎戰西區勁旅太陽,東西兩大頂級控球後衛,ChrisPaul和KembaWalker,正面交鋒。

球賽主播播報,「肯巴沃克長射得分。」

戴維斯缺席30場復出 湖人客場仍不敵獨行俠

塞爾提克的Walker,火力壓過了CP3,他得到平本季個人最高的32分,送出4次助攻,Paul則是22分8助攻,塞爾提克上半場領先16分,奠定勝利基礎,終場99:86獲勝,西區第二的太陽,連5場客場之旅,前3場2勝1敗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2世足在卡達 規劃綠能接駁車強調環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