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踢館印地安人!家暴王牌奪禁賽後首勝

印地安人今天作客紐約和洋基展開四連戰,不過第一場比賽張育成沒有上場,最後洋基是靠著先發投手荷曼(Domingo Germán),主投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拿下勝利,這也是荷曼因為家暴醜聞遭到禁賽81場,睽違一年半之後,所拿下的第一場勝投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三刀流成就解鎖 大谷翔平開轟又登左外野守備

今年洋基就像從天堂跌到地獄,戰績在美東敬陪末座,與印地安人系列賽首戰,又是個尷尬開局,先發投手Domingo Germán,這次原本抓雙殺的機會變成隱形失誤,他在首局被敲出四支安打丟掉三分,幸好表現倒吃甘蔗。

洋基踢館印地安人 家暴王牌奪禁賽後首勝!

Germán 2019年底因為涉及家暴遭到禁賽81場,去年縮水球季完全沒登板,本季終於解禁,但前兩場都被打爆,此戰重返先發,最終繳出6局7安打失3分,靠著隊友火力支援,苦盡甘來。

洋基踢館印地安人 家暴王牌奪禁賽後首勝!

Odor七局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超前安打,幫助洋基以6:3贏球,Germán也拿下睽違588天的勝投,洋基總教練布恩說,「首局亂流後穩定下來,隨後展現極佳的投球效率,這樣的表現對球隊很重要,所有的好事從那個時間點開始發生,沒在首局就像滾雪球一樣崩盤,讓我對他感到驕傲。」

洋基踢館印地安人 家暴王牌奪禁賽後首勝!

總教練Aaron Boone對Germán,能從開局亂流中穩定下來表示肯定,以目前洋基在美東墊底的處境,這位曾拿下單季18勝的好手,如果能大復活對戰力是一大加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堅持辦下去 IOC主席巴赫:多數選手都會打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