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紀騙局要回積蓄! 法國電影「神鬼淘金」

法國電影「神鬼淘金」,講述毒販想要金盆洗手,但畢身積蓄卻被母親拿去賭博賠掉了,他沒辦法只好設計世紀騙局想要回金錢的故事,片中這位母親扮演什麼角色,這名曾經的毒犯又該怎麼要回財產,帶您一塊來看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-EP411精采片段》不爽兇手哥 真想爆料?

三流毒販法黑斯,妄想著想要逃離販毒,在非洲開冰淇淋店,過著正常人的生活。

但想不到他那愛闖禍的母親,卻將他的畢身積蓄全部拿去賭博,一夕之間家產全被敗光,讓他快瘋了!只好在西班牙設計世紀大賭局,要將錢給拿回來。

世紀騙局要回積蓄! 法國電影「神鬼淘金」

電影「神鬼淘金」獲得法國凱薩電影獎最佳電影和女配角提名,到底法黑斯設計什麼騙局,能否成功他母親會不會又來搗蛋,有待影迷去電影院找解答!

世紀騙局要回積蓄! 法國電影「神鬼淘金」

而同樣女性當道,美國電影惡夜殺神,找來摩根費里曼和露比蘿絲領銜主演,劇中露比蘿絲是運毒高手,卻被摩根費里曼綁架女兒,藉此威脅他要在一夜內幫他回收鉅款。

片中露比蘿絲必須靠著槍術和特殊技能深入敵穴,有相當精彩的動作戲,讓影迷們相當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1年華倫夫婦《厲陰宅 3:是惡魔逼我的》恐怕有難…《厲陰宅》1、2驚悚畫面 馬上來喚醒你的記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