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華倫夫婦《厲陰宅 3:是惡魔逼我的》恐怕有難…《厲陰宅》1、2驚悚畫面 馬上來喚醒你的記憶!

厲陰宅宇宙自從2013年8月上映《厲陰宅》後,至今已經陸續出了多達7部厲陰宅相關的惡靈恐怖電影,像是《厲陰宅》三部曲、《安娜貝爾》三部曲、《鬼修女》和《哭泣的女人》等,而如今《厲陰宅 3:是惡魔逼我的》終於發布了首支電影預告,觀眾熟悉的超自然神祕事件調查拍檔華倫夫婦將再次出馬,並暫定於 2021 年 6 月辦案。現在就讓我們來回味《厲陰宅》1、2集吧!

厲陰宅
圖 /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
厲陰宅
圖截自 /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

《厲陰宅》第一集:

還記得拍手預告片和小丑音樂盒嗎?本片中蒙眼玩捉迷藏時的拍手聲、躲藏的舊衣櫃、三聲敲門聲、不肯進屋在門口狂吠的狗、突然掉落的物品、惡靈附身,不但讓觀眾看得膽顫心驚,還會不時聽到驚嚇聲。

《厲陰宅》改編自真實故事,敘述一起駭人的恐怖傳說,世界聞名的超自然現象研究者艾德和羅琳華倫受託來幫助一個家庭,這家人深受僻靜農舍裡的某個黑暗邪靈侵擾。

厲陰宅
圖截自 /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

《厲陰宅》第二集:

故事在敘述於該年的8月一名帶著四位小孩的單親媽媽Peggy,搬進了一間敦恩菲爾德小鎮的一棟小宅內,但住進去不久後,屋內的怪事便不斷發生,於是請到遠在美國的華倫夫婦幫忙調查此事件…

《厲陰宅2》電影中十字架倒反過來、珍妮黏貼於天花板再被拉到上方的房間、地下室積水池裡出現鬼魂比爾的臉並咬人一口。畫像裡的修女惡靈瓦拉克走出來,再轉換成影子走回去並手持畫作,然後出其不意飛奔攻擊羅琳華倫。

厲陰宅
圖 / 

《厲陰宅》第三集:

《厲陰宅3》由《哭泣的女人》導演麥可查維斯執導,溫子仁擔任監製,派翠克威爾森和薇拉法蜜嘉回歸飾演華倫夫婦,改編美國知名惡魔謀殺案,兇手聲稱自己遭惡魔附身才會殺人,在1980年代是最廣為人知的案件之一。

四季線上 / 陳彥尹 整理編輯

【看更多】

啥款!帶你融入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拍攝景點 跟著邱澤、許瑋甯…

電影主題曲唱進心坎裡!每聽到音樂就浮現畫面 

鍾漢良《錦心似玉》配音遭嫌棄?被攻擊年齡差距大沒有CP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