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出演藝圈8年!《不能說的秘密》曾愷玹37歲慶生照曝光 網:這27吧
有網友認為曾愷玹的氣質無人能敵。(圖/翻攝自曾愷玹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藝人曾愷玹外型清新有氣質,當年演出周杰倫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暴紅,兩人曾傳出緋聞,是著名的「J女郎」之一,直到2013年閃婚嫁給大16歲藝廊老闆陳冠宇,隨後生下一女,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至今已八年,消失已久的曾愷玹最近迎接她37歲的生日,她在社群軟體貼出慶生照,結果數十年都沒變的驚人美貌引起網友們驚訝連連。


更多新聞: 沉澱8天再出發!荳荳宣布「1」決定 68字吐露遭背叛心聲


淡出演藝圈8年!《不能說的秘密》曾愷玹37歲慶生照曝光 網:這27吧
理科太太(左)曾愷玹(中)白癡公主(右)一同慶生。(圖/翻攝自曾愷玹IG)


曾愷玹雖然淡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,但時常會透過IG和粉絲們聯絡感情,最近她上傳一組慶生照,與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、白癡公主一同前往台北餐酒館慶生,從照片可見,曾愷玹穿著氣質白色上衣小露香肩,留著一頭烏黑的秀髮,臉上淡淡的妝容配上甜美笑容,和觀眾記憶中氣質美麗的形象毫無差別,加上已經37歲的曾愷玹,似乎都沒變老,超凍齡美貌讓網友驚嘆不已,意外掀起討論。


淡出演藝圈8年!《不能說的秘密》曾愷玹37歲慶生照曝光 網:這27吧
和出道時相比都沒變的外貌受到網友們誇讚看不出來已經37歲。(圖/翻攝自曾愷玹IG)


曾愷玹慶生照曝光後,網友除了留下生日祝福之外,更稱讚,「那個氣質真狂」、「女神好美」、「好久不見曾愷玹,真的好美喔、「女神完全沒變,跟剛出道長一樣啊」、「曾經也是我的青春阿」。

更多新聞: 揪團去韓國!清新地鐵妹細肩帶「秀穿搭」 臉蛋身材超反差網歪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