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薪族驚呆!陽明山富豪徵管家「月薪5萬以上」 選才條件曝光
陽明山豪宅徵用管家,月薪5萬以上,福利也相當誘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高薪工作不好找,但近期有一份公開徵才指出,一名住在陽明山的董事長要徵用私宅管家,光是試用期薪資至少就有4萬,通過試用期更是「保證5萬以上」,福利部分也相當誘人,讓不少網友躍躍欲試。

更多新聞: 3確診者曾赴台北清真寺 同場逾400人難追蹤


陽明山富豪徵管家!福利優「月薪5萬以上」 選才條件曝光
陽明山豪宅爭管家,薪資福利吸引不少網友關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台北求職站」公開徵才,表示士林仰德大道二段一戶董事長私宅要徵用1名管家,試用期月薪40000元,還有1800元伙食費,津貼另計,三個月試用期過後,月薪調升至45000元,同樣也有伙食費跟津貼。年終基本1個月以上,端午、中秋、生日皆有禮金,包吃包住還有全天空調。
至於徵才條件,月休4天(另再補4天日薪)、需住宿(2人1室)、需申請良民證、沒有銀行信用瑕疵、沒有A、B、C肝炎、沒有肺部傳染病、需通過基本體檢、會洗燙衣物者優先。工作時需要4位管家相互支援,所以也相當講究團隊合作。條件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,有人留言表示「想要試試看」,也有網友感嘆,一戶豪宅有4名管家「果然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」。

更多新聞: 萬巒百香果 產季比埔里早三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