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桃源高中里下大雨 民眾開心大喊:不用打水了!
高雄市桃源區高中里下午下起大雨,小朋友開心拿起雨傘玩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灣近來水情吃緊,許多民眾只求老天賞臉,下點雨來減緩旱災。今(24)日下午高雄市桃源區高中里下起磅礡大雨,居民趕緊拿起手機拍下久違的畫面。更有民眾直呼 :「很開心」、「不用打水了」,藏不住臉上的笑容。

更多新聞: 南投溪頭.杉林溪下銀絲 洗滌青翠山林

中央氣象局預報,今日台灣東半部及大台北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到晴,午後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。

今天下午,高雄市桃源區高中里降下大雨,不少民眾臉上露出笑容,開心高喊:「下雨了」、「不用澆水了」、「不用打水了,把時間拿來烤肉」,更有小朋友高興的拿起雨傘,在外面轉著雨傘跑跳嬉戲。

氣象局雨量觀測資料顯示,今日截至目前為止,高雄市桃源區高中里與量來到17.5毫米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溪頭雨來了 民眾嗨喊:再下大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