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口角竟推罵處理員警!出動甩棍、辣椒水制伏

新北市板橋區,一間知名的連鎖KTV,凌晨3點多,有客人酒後起口角,警方獲報到場,卻被對方飆國罵,還遭到推擠,眼見情況失控,員警立刻出動甩棍、辣椒水,控制住場面。其中兩名男子因此受傷,立刻將人送往醫院救治,事後民眾卻指控員警,執法過當,警方澄清一切依法行事。

更多新聞: 男爬屋頂持槍拒捕 警苦言相勸才就範

員警開包廂門,只見民眾火氣很大,一開口就先飆國罵,警方根本無法盤查,還被推到走廊,衝突一觸即發。雙方推來推去,互相扭打,場面相當失控,支援警力即時趕到,才將民眾制服,只見男子不顧傷勢,臉上還有血跡,一直對員警嗆聲。

酒後口角竟推罵處理員警!出動甩棍、辣椒水制伏

這一起警民衝突,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區,凌晨3點多,警方獲報KTV走廊,有民眾爭吵發生推擠,警方到場,想了解狀況,卻被民眾口出惡言,動手阻擋,雙方爆發衝突。

酒後口角竟推罵處理員警!出動甩棍、辣椒水制伏

歡唱民眾說,「他們來甩棍就打了,辣椒水也噴啊,親戚都噴耶!家屬也都噴耶,我們說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而已。」秀出傷口,指控員警執法過當!據了解,這群民眾都是親戚,到KTV歡唱慶祝生日,酒過三巡後情緒激動,家人之間起爭執,還動手互推,就怕衝突擴大,警方想制止,竟然反被攻擊。

酒後口角竟推罵處理員警!出動甩棍、辣椒水制伏

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政吉表示,「想要處理的時候啊,遭對方口出五字經來辱罵及出手推打,造成員警本身眼鏡以及身上的秘錄器遭打落,為了保護在場人及自身安全,所以才會持警棍來做防禦的動作。」警方強調,勸阻無效才進行強制行為,好好一場生日趴,卻因為幾杯黃湯下肚,演變成打架場面,惹來一堆麻煩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練習也要穿救生衣!划船隊新制引家長抗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