麩質女訂牛排不要醬汁  送來非但有醬還是綠色的

知名連鎖牛排店爆出食安爭議!有民眾叫外送,訂了牛排,因為對麩質過敏,餐點註明不加醬汁,但打開餐盒卻發現,不但沒按照訂購單,甚至牛排旁還附上墨綠色汁液,直呼超噁心,跟店家反應得到的卻是「黑胡椒醬汁跟蛋液參雜所導致」。對此業者澄清,想拿回出包餐點了解狀況,消費者卻說已經丟掉,衛生局到場調查也沒查獲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成了羅生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酒駕被逮! 空軍佳山基地現役軍人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

鄭小姐 去年底,接近中午時,叫了外送,點了310元的 安格斯牛排,因為本身對 麩質過敏,註明 不加麵 不加醬,想不到 送來,不但沒按照訂購單的要求,還是富了醬汁,而且是 墨綠色汁液,詢問業者 得到的回覆 卻是,"黑胡椒醬與蛋液 參雜 所導致"。對此店家緊急澄清,對自家餐點有信心,懷疑對方故意毀損名譽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田寮竹林火警!消防車慘遭波及 1消防員灼傷